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区人大常委会任命24名政府部门“一把手”

发布时间:2017-03-17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24位同志被任命为新一届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接过区人大常委会的任命书。其中,有15位同志是连任,9位同志是新任。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可元宣读了人事提请议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文就有关人事任命提请作说明。拟任人员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随后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投票表决。会议决定任命帅勇为新一届区政府办主任,贺剑虹、于娟清、袁宗文等23名同志任其他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姜胜国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随后,区委书记莫汉桃向获得任命的新一届区政府办主任和各工作部门负责人表示祝贺。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面对新的任务,莫汉桃向本届任职的各级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要求。莫汉桃强调,任职人员要做到有位有威,进一步加强政策、时事、政治等方面的学习,扩充知识面,树立好自身形象和威信;要做到有位有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谋划好新思路,把长远规划与短期规划相结合,力争一年一个台阶;要做到有位有畏,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依法行政,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向老百姓展现出具有现代文明的武陵干部形象。


(编辑 薛野)

(来源 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刘维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