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区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2-13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9日上午,参加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分团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四年武陵区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对2017年及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份符合实际、顺应民意、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参加第六代表团分团审议时,区委书记莫汉桃表示,本届政府工作与以往相比有三个新变化:一是开启了城市建设新征程,全力打造“一核十片”;二是开启了基本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协同推进产业现代化、城市管理现代化和民生现代化;三是开启了文明武陵新征程,计划通过5年时间,将市民素质提升到新层次。莫汉桃希望人大代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为武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廖可元、杨学亮、姜胜国等区领导也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分团审议。



(编辑:曾环石)

(供稿: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刘维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