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缅怀革命先烈。4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来到芦荻山乡黄爱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5b571405675f43008a776e3b17a02e51.pn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一行瞻仰黄爱烈士纪念馆

活动中,大家满怀崇敬的心情来到黄爱烈士纪念馆,聆听了黄爱烈士革命事迹讲解,瞻仰了纪念馆里的陈列,对黄爱烈士短暂却无比战斗的一生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随后,大家来到黄爱烈士墓地,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有序向革命烈士献花,并默哀致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之情。

3552a52d06f14f749accc4f641114b73.png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合影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烈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并内化为工作的动力,为人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