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区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主持会议。

1195bc2163d94e6fbe2b8746b4f2131b.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修锋作了关于该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开展情况的通报。去年,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大会,下发了《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对区直及市驻区共计44个单位部门进行了评议调查。

据悉,参与本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测评的44个单位部门分为两类。第一类为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司法机关、部分区人民政府及部门管理事业单位,共35个。第二类为市驻区单位,共9个。会议现场在被测评单位中随机抽取了8个单位在会上作口头发言,其余单位作书面发言。经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及部分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现场测评,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人社局获得第一类测评前三名,公安武陵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第二类测评前三名。

寻健指出,近年来,武陵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纵深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深入落实“十个坚决”措施,营商环境明显改善。他强调,要转变思想认识,以更大决心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要聚力长效机制,以更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要注重法治建设,以更强力度优化营商环境。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华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修锋、钱攀、帅勇、周建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武陵分局局长戴志刚,区人民法院院长熊利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朝阳,区政府办主任、相关副主任,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机构负责人,被评议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