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冷水江市人大一行考察常德经开区新型储能电池产业

发布时间:2023-03-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3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睦邻一行来常德经开区考察新型储能电池产业发展情况。经开区医药化工产业链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武陵区人大代表史启福陪同考察。 

16b07ffccece48a78465df53779e7663.png

考察昆宇新能源全自动化生产线

康睦邻一行先后考察了常德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德力元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在常德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康睦邻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大厅与企业高度智能化的自动化生产线,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企业发展历程、主导产品、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介绍,双方就储能电池产业发展情况及碳中和碳达峰发展趋势与市场形势进行了沟通交流。

 

介绍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史启福介绍了常德经开区新材料及新型储能电池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常德经开区新型储能产业发展迅速,逐渐形成了以中材锂膜、金富力新能源、力元新材、昆宇新能源为骨干企业的新型储能电池产业,产业链条进一步完善,已囊括正极材料、锂膜、电解液添加剂、电芯、废旧电池回收等相关门类,新型储能电池产业链条初具规模。双方还就区人大代表加大力度服务产业和企业等进行了认真交流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