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区人大:传承雷锋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23-03-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月28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d0cdf0fb88b40b8b529de95646a07cb.png

0e66daab3cba49508fe63f81cced8ba2.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资料,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一组组老照片、一件件事迹,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党和国家,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不怕困难、一往直前,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追寻雷锋同志足迹,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时刻保持一名中共党员的先进性和责任感,立足岗位,服务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