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区人大: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月28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感受革命烈士和先进党员的高尚情怀。

ed1b4538f638430590dfd15332aa453f.png

据悉,湖南陈列馆通过“开天辟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个专题,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其中,第四部分围绕“三湘群英谱”,专题介绍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湘籍优秀共产党员的生平事迹。

cd0f56b2807d47e6a6fc3303143d48d3.png

在聆听讲解的过程中,大家重温峥嵘岁月,缅怀先烈英雄事迹,感受伟人奉献精神,接受心灵净化洗礼,既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又增强了使命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纷纷表示,将继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