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桃源>详细内容

江志晖深入基层开展集中走访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至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志晖深入理公港镇、观音寺镇、漳江街道等地开展集中走访代表活动。

在理公港镇狮子坪村、观音寺镇姚家坪村、漳江街道交岩社区,江志晖与代表们拉家常、话发展,进行“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代表们围绕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粮食生产、惠企助企等县委中心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江志晖强调,要坚定信心,依法履职,始终保持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忠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以积极的履职担当为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扛起责任,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基层代表的优势,广泛听民声、知民情、汇民意,尤其是对于群众反映的强烈的具体问题要积极发声;要加强宣传,树立典型,讲好人大故事,树立解决问题的好办法的典型,传播人大声音,全方位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

走访中,江志晖还前往理公港镇中心卫生院进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