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二都街道:多形式丰富代表小组活动 全方位提升代表履职水平 

发布时间:2023-04-03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人大代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3月31日,石门县人大第五代表小组开展了2023年一季度集中活动。此次活动以座谈会和实地参观的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全体代表集中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石门县乡镇(街道)人大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就2023年代表小组活动方案征求了意见并进一步完善,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并对代表履职尽责作表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会上,代表们逐个发言,大家谈体会、说感受、讲问题、提建议、表决心,气氛浓厚热烈。

会后,代表们到已建成的联系群众工作室了解接待要求、明确各自接待时间,并参观了南峰社区居民议事室、幸福屋场等,对南峰社区“从人民需求出发,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的理念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作为二都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的2023年第一次集中活动,为后续工作做好了全面指引和安排、提高了人大代表的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了代表履职能力,强化了履职担当。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深入群众,以代表联系群众接待室为契机,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人大工作,为石门县“四强一振兴”贡献人大力量。(作者:梅玫   编辑:夏凡   审核:高进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