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县人大第七代表小组组织开展2023年一季度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下午,县人大第七代表小组组织开展2023年一季度集中活动。

代表小组先后到楚江街道老西门社区新月花园小区、华都小区集中视察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然后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活动。代表小组组长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楚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传达学习了石门县人大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副组长就如何撰写议案建议进行了辅导培训,参会代表对如何履行代表职责进行了经验交流,对街道人大工作及代表小组年度活动计划开展了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新当选的县人大代表、楚江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对标对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务实工作作风,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的表率,敢于担当,敢于斗争,要激浊扬清,勇于同社会不良现象做斗争。

此次代表活动通过视察省重点为民办实事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和集体学习交流,增强了代表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作者:陈芳霞  编辑:夏凡    审核:高进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