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壶瓶山镇:县人大代表下村访民情、听民声、解民意、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3月15日,壶瓶山镇县人大代表深入选区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各代表认真倾听选民的诉求和心愿,详细了解选民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积极询问当前生产生活上所面临的困难。在云麓村走访时,选民反映该村还存在路面没有硬化到户等问题,希望代表能协助解决。各代表将这些诉求和困难一一记录下来,同时表示会尽快解决选民所反映的问题,真正将关怀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走访共收集到意见建议6条,现场解决问题2个,走访选民20余人,代表对基层情况有了更全面、更充分、更深入的了解,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作者:梁升阳   编辑:夏凡   审核:高进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