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石门县子良镇人大开展 “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石门县子良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子良镇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人大工作例会主要精神;镇人大主席候选人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及中央人大会议精神,商讨并落实子良镇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视察调研活动;县人大代表、子良镇负责人就如何提高新时代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有利于代表倾听选民之声、解决民众之忧,子良镇设立人大代表联络站,建立人大代表活动日和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履职平台,并安排了每月一次的选民接待日,全面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实实在在地拉近选民与人大代表的距离,提高代表履职成效,将代表作用落到实处。(作者:罗凯隆   编辑:夏凡   审核:高进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