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来澧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监督协调处处长容畅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宇陪同。 

ffc9f4bc86ef41ebb380583b09caa47a.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澧南镇、澧浦街道、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详细了解镇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作用发挥、“百名代表听庭审,百名代表助执行”、“人大监督+检察监督形成法律监督合力”、“警民共话司法公正”等工作情况。

a27b67ffaf6147c0966c1a66f7cf4979.jpg

       调研组对我县人大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级人大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抓好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把发挥代表作用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主渠道,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措施,全面提高代表工作水平。  

       县人民法院院长刘锋,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仲,县公安局政委舒春初分别陪同调研。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张新佩

三审:王羡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