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华,副主任熊德蓉、朱宇、余明春、陈祖毅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c9b16923e7dc44c5a7f889f0293b9560.jpg

       会议首先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举行了任命书颁发仪式和宪法宣誓仪式。随后,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了《澧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书面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情况报告。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家喜、蒋立勇、孙家辉,县人民法院院长刘锋,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仲列席会议。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张新佩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