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全市人大农业委工作联系会暨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座谈会在澧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全市人大农业委工作联系会暨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座谈会在澧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石玉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元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德蓉,副县长高家喜及全市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参加。

34500592a40243698944c8f7de3df2db.jpg

0d4307d61bb049c3a4847a8b67f52556.jpg

       会前,石玉林一行在三科农商城、锦绣千村农业合作社、农康葡萄科技园等地,就澧县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农产品销售、智能化育秧、特色农产品种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考察。

dc5ae45d97bf4f8ca1270c5af77f0210.jpg

       座谈会上,张元安详细介绍了澧县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经验。市人大相关负责人总结了市人大农业委2022年工作,宣读了2023年工作要点和2023年常德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方案。随后,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蓄水中心相关负责人就2023年的有关工作进行发言。各区县市人大相关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举措和工作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金贤松表示,澧县人大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和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澧县人大工作、农业监督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石玉林对2022年各区县(市)人大农业委工作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人大农业委工作要以助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为总体目标,要坚持提高站位抓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突出重点抓履职,回应群众关切;讲求方法抓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张新佩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