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金贤松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一行前往澧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澧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e0305ba9db5147bbb823e1b99e449e3e.jpg

       金贤松强调,县属国有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要坚定信心,依托不同资源禀赋,努力推动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整体提升,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要转变观念,优化项目投资布局,合理开发利用资源,促进项目建设程序更加清晰完善,项目建设资金运行更加高效规范。要突出重点,瞄准优势产业、优势领域,不断提升国有资产使用效益。要强化监管,依法、依规、依程序管好、用好国有资产。要防控风险,着力防范化解企业经营风险、金融风险和安全生产风险,为健康平稳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严守底线,严控隐性债务增量,妥善化解债务存量,确保国有资产安全。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张新佩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