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上午,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主持会议。

62bd5d7de63e496ba86dcebcb6dab46b.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县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社保基金收支管理和监督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许可对县人大代表杨书艮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决定。

会上,李颖向县人民政府交办县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及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回头看”办理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梅代表县人民政府接受办理任务。

会议强调,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建议承载着人民群众的关切、意愿和呼声。县人民政府要落实责任,尽快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办理时限;各承办单位要把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办理时要多与代表沟通,提高落实率。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开展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专题询问,首次设置不确定话题,真正问出实效,问出责任,问出压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平、朱国财、陈凯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夏孝涛,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成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冠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