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津市>详细内容

津市市金鱼岭街道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2日,金鱼岭街道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钟兴友、宋建平早早来到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开始选民接待。

当天是街道该月的选民接待日,闻讯有人大代表坐班接待,选民傅祖贵、傅祖桌等来到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反映情况。傅祖贵针对渔经公司气味污染的热点问题,详细介绍了事件的来龙去脉,并对厂方提出了整改要求。针对农村居民集中安置建房的问题,他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选民傅祖桌反映虎爪山小区部分居民生活用水水压不足的问题。他希望政府加强小区广场建设,并实行绿化配套。


金鱼岭街道代表接待选民现场

一上午的接待,人大代表共收集建议、意见十多条,钟兴友、宋建平两位代表对选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登记,并承诺针对相关问题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并在下月接待日回复。

(津市人大:马大平 任有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