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津市>详细内容

津市市人大财经委调研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政府采购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带领财经委一行到市财政局,听取了2017年1—8月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以及政府采购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就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做好审计问题整改、谋划明年财政预算、加强政府采购监督、提升采购工作透明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邓开泉对市财政局所作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财政部门严格执行预算,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积极作为,抓收入、强管理、保民生,在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多举措强化政府采购工作,规范了程序、加强了监督、提高了效率,有效节约了财政资金。

同时强调,财政部门要继续加大税源培植力度,抓增量、保总量、提质量;切实抓好资金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高度重视政府债务问题,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也要不断深化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加强宣传造势,营造良好氛围;按照规矩办事,守住原则底线;不断探索创新,提升工作效率;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把政府采购工作抓出更大的成效。

(津市市人大财经委:刘 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