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津市>详细内容

津市市毛里湖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渐入佳境

发布时间:2017-09-07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4日上午,毛里湖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开展了九月份“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该镇第四代表小组的7名市、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接待。

在接待活动中,箭楼村两位村民反映了其因住房困难,申请在祖宅上建房未获批准的情况。代表们倾听其反映的情况后,首先向其解释建房不被允许的原因,现场又请来了国土所、城建站的负责人作出答复,并给出了相应的处理意见。村民对人大代表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满意。


接待选民现场


学习现场

接待活动完毕后,镇人大副主席组织代表们学习了《关于加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联系选区人民群众工作的意见》的相关精神。他要求市、镇代表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发挥党委和政府与人民联系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倾听和征求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撰写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打好坚实的民意基础。

(津市人大 毛里湖镇 徐紫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