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津市>详细内容

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中共常德市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5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常德市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周德睿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了解了《中共常德市委关于大力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若干意见》的有关内容。参会人员围绕全会精神开展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将把思想统一到常德市委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部署上来,结合津市人大工作实际,为发展出力。


学习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学习领会好中共常德市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全会工作报告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津市人大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