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津市>详细内容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建议办理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带队到市自然资源局对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4号《关于耕地恢复整治及后续管理工作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e55becece0364c43b42b7555d9773fb9.png

督办现场

    姜正才一行先前往新洲镇庹家峪村,实地查看2022年恢复耕地点和2023年拟恢复耕地点,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耕地恢复整治及后续管理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建议督办工作推进会上,建议主办单位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毛里湖镇、白衣镇等五个建议会办单位也就建议办理情况作了补充汇报;与会的5名市人大代表就我市耕地恢复整治及后续管理相关工作与建议办理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9b62e3fc73da4a1ab810336c6a160272.png

座谈现场

姜正才指出,耕地恢复整治是中央要求的确保18亿亩耕地红线的国之大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依法办理代表建议,完成好耕地恢复整治这项上级交办的政治任务;二要进一步积极履责,制定好耕地恢复整治的方案,完善补贴政策,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确保我市6.98万亩耕地恢复任务圆满完成;三要进一步形成合力,更好的营造工作氛围,强化各职能部门的相互配合,完善耕地恢复整治的配套设施,确保工作实效。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兵参加会议。

作者:陈晓兰

编辑:倪落兴

审核:刘俊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