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津市>详细内容

植树正当时  津市人大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春光好,阳春三月植树时。3月9日,津市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毛里湖镇箭楼村砂仁嘴开展2023年集中义务植树活动。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姜正才参加活动。

1b2f86eea1644f96b96acecdcf6641a9.jpg

植树活动现场

621cbba315d245069995f40b3abed137.jpg

志愿者植树活动留影现场

在植树现场,红马甲攒动,一片繁忙景象。大家严格按照工序,挥锹填土、扶苗踩实、提水浇灌,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那一排排新栽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近年来,津市市人大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紧盯“南北双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积极动员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主动投身到“我为乡村振兴添色彩”造林绿化美化三年行动中去,为共建美丽津市贡献人大力量。

作者:蔡昌明

编辑:倪落兴

审核:刘俊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