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汉寿>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导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4月21日下午,汉寿县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县人大机关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参加研讨。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李亚主持。

会上,县人大机关各委办主任、副主任结合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的认识和感受就“怎么学”“怎么干”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坚定人大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强化人大作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树立为人民服务精神,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展现人大风采。学出更厚实的政治素养,提高认知水平、认知高度,提高能力成熟度,催生广大人大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编辑人:刘帝志  审核人:杨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