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汉寿>详细内容

汉寿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汉寿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斌,副主任陈勇军、徐纪桂、邓丕德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成斌主持会议。县领导熊海兵、肖亦文,县人民法院院长丁建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覃业辉列席。

96687ccaa81845fda3c3f228d4bea5f8.png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向“一府两院”交办了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审议通过了《汉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2021年城乡规划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工作的情况报告、关于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情况报告。就如何办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王时雨代表县政府庄严承诺,一高度重视,恪守为民之责。将站在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的高度,着力增强意见建议办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二高标办理,彰显政府之为。紧盯回复率、见面率、满意率和问题解决率四项指标,确保在任务落实上体现高标准、办理效果上体现高质量;三高效转化,推动发展之进。将代表意见建议融入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就下阶段工作,佘斌要求,要对标对表,认真整理整合意见,修改完善方案,真正做到上下一致,进一步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和力量。要进一步强化城乡规划认识,牢固树立先规划后建设的发展理念,加快国土空间规划、乡村规划及各类专项规划的修编,做到各类规划有机结合,切实保障规划的有效实施。要进一步明确国有资产管理的主体责任,完善管理制度,强化管理监督,进一步加强形成事业性国有资产的盘活利用,加快闲置土地的开发利用,形成多部门联动机制,提高国有资产处置效率,实现保值增值。

(编辑人:刘帝志  审核人:何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