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汉寿>详细内容

筑好群众生命安全墙——太子庙镇黄福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正良

发布时间:2022-11-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张正良,男,汉寿县人大代表、太子庙镇黄福社区党支部书记,自疫情发生以来,在黄福社区防疫一线上,他始终冲锋带头,把防疫措施落实落细,“防控值班值守、排查返汉人员、张贴疫情防控公告、开展重点区域消毒……”他始终靠前指挥、亲自上阵。“疫情防控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转变角色、冲锋带头,筑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墙。”张正良每天走街串巷宣传“居家防疫”,带领村医到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家里测量体温、嘘寒问暖,开车为居家群众代购生活物品,参与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卡口建设,这些看似简单的工作,做起来十分辛苦,张正良用他的行动诠释了一名支部书记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作为黄福社区党支部书记,以身作则,靠前指挥,敢于扛重担,打硬仗,重点地区返汉人员家门口的背影就是最好的证明;始终把辖区群众居民安危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辖区居民群众有口皆碑的夸奖就是最好的证明;张正良同志在工作中思路敏捷,措施得当,深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自己主动亮出党员身份,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协调辖区公共单位、小区物业参与其中,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凝聚了强大的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