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省人大社会委调研组来鼎城开展农村互助养老服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带队来鼎城开展农村互助养老服务专题调研。

调研组来到谢家铺镇官桥坪村,走进官桥坪村老人幸福屋,看老人们休闲娱乐,了解幸福屋运转情况。“幸福屋有哪些娱乐活动”“幸福屋提供食宿吗?伙食费多少?吃的习不习惯?”在交谈中,祁圣芳被一位正在作画的老人吸引,得知老人家叫谢春来,以前是村里的党支部书记,特意与老人家就农村互助养老进行交流,听取老人家的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还调研了草坪镇枫林口村长者幸福之家,召开座谈会

祁圣芳鼎城区的养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要调动全社会参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积极性;要注意养老场所的安全问题。

当天,调研组还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沈海兰、刘慧、向莉、王国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军华参加活动。

d9406b8b6d0842d297ca343efa0ecb5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