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来鼎城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8-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银桥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来鼎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以下简称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规定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区应急物资仓库、桥南市场消防站指挥中心、南城天街商业综合体、永安小学等地进行“全覆盖”检查,详细了解全区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抽考、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抓好“一法一条例一规定”贯彻落实对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解决,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聚焦重点场所、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监督监管,采取扎实有效的预防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生产“安全阀”拧得更紧更牢。

鼎城区领导余习琼、瞿政前、李华、杨俊陪同检查

93b798d16c964c9999d9ea13dff3b0ad.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