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大常委会来鼎城考察交流代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23日,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勇军带队来鼎城考察交流代表工作。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三葆,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赵海斌、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吴政等陪同考察交流。

期间,一行人先后来到黄土店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人大代表云峰山村实践站,谢家铺镇施家陂村人大代表老屋园实践站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鼎城区在阵地建设、代表活动、人大代表实践站及诉源治理等方面的工作。

陈勇军一行对鼎城区在人大代表工作平台建设、组织代表活动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创新建设人大代表实践站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学习、借鉴鼎城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探讨、互促共进,推动两地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9970d3705bee43a0b40de493e5c8002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