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来鼎城调研人大代表实践站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王向前带队来鼎城调研人大代表实践站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王向前一行先后来到谢家铺镇、草坪镇,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老屋园实践站、娄家咀实践站、杜鹃湖实践站,详细了解了两地民生实事项目及人大代表参与诉源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了稻作源农庄农耕文化广场,并观看了鼎城区人大代表实践站专题片。

王向前充分肯定了鼎城区贯彻落实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人大代表参与诉源治理工作的扎实举措。希望鼎城区持续探索,让各级人大代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参与基层一线的实践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等陪同调研。

eba6fb1027da4f89afbeb684b1c385df.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