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无偿献血,为爱助力

发布时间:2023-04-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来到桥南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依次进行登记填表、体检、抽血,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献血队伍中,既有坚持多年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

“我感到十分骄傲自豪,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号召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一起为爱加油,为生命接力。”献血的志愿者发出倡议。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虽然有些紧张,但想到自己的血能够帮助那些急需的人就感到值得。”第一次献血的志愿者表示。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责任,作为人大机关的干部更应起到表率作用,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担当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

e29d1a39ef9a4c8b85c1d2b39c7c6c5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