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打卡动物园!今年“三八节”我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观光游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习琼,副主任李三葆、周伟建、李书跃、李国忠参加活动。

园区内绿树环绕、景色优美。游览过程中,大家与羚羊、猴子、长颈鹿、老虎、狮子等动物近距离接触,体验人与自然、人与动物间和谐相处的乐趣。大家边走边看,畅谈感受,一路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零距离接触小动物,沉醉于大自然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干部风采,为鼎城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c3f8b1650976460eb8cb068d2646efac.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