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鼎城>详细内容

李绍霞来蔡家岗镇花园村调研人大代表实践站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来鼎城区蔡家岗镇花园村调研人大代表实践站工作。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吉伟等陪同调研。

当天,李绍霞一行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花园村实践站,现场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实践站的建设情况,围绕实践站建设方案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绍霞强调,人大代表实践站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搭建人大代表参与诉源治理工作平台,让人大代表充当矛盾纠纷排查者、化解者;通过将人大代表的专属二维码上墙张贴,让群众“码上找代表”,有事“码上见”,事情马上办,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渠道,打通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97064dd5b3cb42aea1a95fd2ee91ac0f.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