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尹正锡来安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3-05-27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来到安康乡仙桃村、正园饲料、凯斯机械、德三消防等地,走访联系吴刚、李玉元、罗建、申建春、刘琴、赵俊等市人大代表。每到一处,尹正锡都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广泛收集代表对有关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了解基层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尹正锡对代表们立足本职,在各自行业发挥表率作用,利用自身优势,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加强调查研究,亮出代表身份,加强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声音,解决群众诉求,在促进安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出色出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志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勇、熊明华陪同参加走访联系活动。

8b2a743d1f6a4a74bd77816954671000.jpg

4919478a80e841019c0c25db0e23801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