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调查研究人大行动▏▏何志祥调研岩剅口村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5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志祥来到安障乡岩剅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办、县交通局、县农业局、县农机事务中心、安乡农商行等后盾单位负责人参加。

岩剅口村何志祥实地查看了该村机埠危桥改造、机耕道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村级经济发展存在的短板和困难

f272cacf10e14c15ac7fb87800e00694.jpg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何志祥听取岩剅口村驻村工作队及后盾单位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规划的汇报,肯定了岩剅口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何志祥强调,各后盾单位要继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岩剅口村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给予支持。乡村两级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全力守住“零返贫、零致贫”底线,切实让人民群众更暖心、更心、更安心。要突出抓工作亮点,结合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成功创建成果,进一步抓好乡风文明建设,在环境整治上下功夫,在产业发展上想新招,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推岩剅口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26eb8468bb8f4dbfb0987c94f3ecab84.jp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