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安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9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安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志祥主持会议。

32e9e44e0f56455589a74e3524094f8c.jp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安乡县人大代表培训计划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安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方案(草案) 、安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讨论了《中共安乡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2023年安乡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县人大代表工作方案》《安乡县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代表述职工作指导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勇、熊明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各委室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