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志祥主持召开安乡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超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明华、罗志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益源参加会议。

c090633156604040b260ce2717884a6e.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评议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太伟宣读了《安乡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和评议工作“六严禁”纪律规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勇作动员报告,县工信局、城管局、税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表态发言。

何志祥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充分认识到上级对优化营商环境、干部作风转变的要求越来越高,各部门单位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生命线工程抓紧抓实,全力打造政府用心、企业放心、群众舒心的营商环境。要反思,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艰巨性充分发挥县人大民主监督职能,久久为功、敢于斗争,督促被评议单位依法履职尽责,使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百姓。要强化措施,唱响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基调坚持程序要严,严格遵守评议工作纪律,抓好协调配合打好组合拳,持续不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为促进生态宜居的湖区经济强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