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新春走基层——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志祥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eb0b6ca148dc42e79fdd44afc4ed5178.png

 

112日,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志祥先后来到安障乡黄山岗社区、沙湖口村及深柳镇官陵湖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白血病患者周功培、低保户许洋洋、、张嘉、李康、黄学政送去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祝他们度过温馨祥和的春节。

75ef0af9b4ac451aadb50888622a3793.png

每到一户,何志祥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儿女情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保暖,注意疫情防护,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帮助下,不断增强自主发展能力,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慰问中,何志祥叮嘱乡()村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关爱服务工作,要切实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头,加强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多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