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安乡县人大重视代表建议办理的前期调研和协商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大兴调研之风,对群众关注度高、代表反映集中的建议案,组织力量集中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开展建议案办理前期协商取得较好成果。

在县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收到代表提出的“关于县‘120’急救调度中心资源全民全面共享的建议”。鉴于同质建议案有多届县人大代表提出过,社会关注度极高,会后,县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专门力量,开展了深入的办理前期调研。教科文卫委调研组走访了县人民医院等四家县城区医院,与医院的专家、行管人员、急救人员座谈,了解全县院前急救调度工作现状;走访县卫健局、县财政局、县委编办等部门,了解相关人员、机构设置情况;走访周边县市,了解兄弟县市院前急救调度工作实施开展情况;召开专委专题研讨会,分析整理前期调研成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县人大邀请分管县领导和卫健局负责人举行前期协商。在协商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对建议案办理提出了新的补充意见,形成了一致看法,加速推动了建议案的高质量办理。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建议案的前期调研和协商,进一步做实了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提高了建议案办理效率。


 

 6280c1b5efea45eb91771b667bd2e9a8.png

 

 

建议案前期调研图片

 

 059054f00e114b36bcfd1b489152c2f2.jpg

 

 

 

建议案前期协商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