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安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安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志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明华、张金贵、罗志星出席会议。县人大各委室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e4dda1ded7384b319c5aa73701b16113.jpg

   会议听取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县人民政府关于安乡县县属国有企业管理情况的报告及人事任免有关事项),听取了县人大联工委主任提名人选张勇、县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提名人选邓荣分别作的关于安乡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基层人大工作考评办法的情况汇报,关于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指出: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群众高度关注,县人大相关委室要进一步细化完善调研报告,提出具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治理建议,及时交办县政府有关部门落实,扎实推动这一民生工程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