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安调研基层财政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15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2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欧阳煌一行来到安乡县调研基层财政运行情况。调研组首先来到大湖口镇、黄山头镇等地,听取镇村财政运行情况及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村财政运行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安乡县基层财政运行、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资金落实、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推进等工作情况。欧阳煌指出,要认真分析研究当前财政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立足县情特色造血、创新发展思路活血、把准发展不同点输血,从湖区实际出发,大力发展农副产品深加工等第二产业,盘活现有资金、资产和资源,完善财政监管,提工作,振兴县域经济就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欧阳煌强调,实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的重要抓手要坚持注重实效,既要回应群众现实需求,又要考虑本地财政状况,确保把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打造成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政协原主席朱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正锡、呙滨辰,县委书记王先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桢,县委副书记李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志祥,县领导周凯、向勇参加调研。

99342e81ed9e41229fd71b69e77914ce.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