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安乡>详细内容

何志祥参加指导安障乡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安乡县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2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志祥参加指导安障乡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星参加。

720a0fdf42b4498795b97b0d741b37f6.png

 

  会上,该乡负责人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该乡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何志祥认真听取大家发言,有针对性进行点评,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何志祥要求,要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做到政治上坚定坚决、思想上真懂真信、行动上紧跟紧随,筑牢绝对忠诚。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切实整改问题,加强联系群众,查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要加强作风建设,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把握发展机遇,推进全乡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