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审议结果>决议决定>详细内容

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01-11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11日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德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四年的工作,同意市政府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2017年的工作安排。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市人民政府在过去的四年里,面对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的任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集中打好“三大战役”,奋力推进新常德新创业,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跨越。四年来,以“三改四化”、海绵城市试点为重点的城市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以文化旅游、美丽乡村、完美社区为重点的美丽经济和基层基础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以引进战略投资者、园区攻坚为重点的产业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以高速公路、城市出城口、沅澧快速干线、4D级机场为重点的交通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以脱贫攻坚、城乡饮水安全全覆盖和教育卫生三年攻坚为重点的民生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在今后五年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以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揽,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全面实施我市“十三五”规划,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打造“一个中心”、实现“三个迈进”、建设“五个常德”的发展战略目标,深入推进新常德新创业,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市人民政府要以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交通跨越、园区攻坚、城镇带动四大会战,奋力开创新常德新创业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市人民政府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解放思想,创新作为;要优化服务,高效作为;要接受监督,依法作为;要坚守底线,廉洁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