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审议结果>决议决定>详细内容

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6-01-15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月15日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德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十二五”时期及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三五”期间及2016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市深入推进新常德新创业的关键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市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大力推进新常德新创业,继续打好“三大战役”,强力推进“五个常德”建设,努力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市人民政府要围绕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布局实施,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优化服务业结构和质量,不断完善城镇化体系和城市功能,积极引导和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努力改善民生,着力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以更加良好的工作业绩和政府形象取信于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