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人大党建>详细内容

李育智、廖可元参加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廖可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学习。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围绕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指出问题“一针见血”,自我剖析“鞭辟入里”,全面检视了自身问题,深刻反省了问题根源,认真总结了改进思路。

李育智、廖可元在党小组会上表示,对于大家对自己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全部“打收条”,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监督,敢于说真话、建真言。李育智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生活会质效,做好会前准备、规范会议程序、实化会议效果;他勉励支部党员要下足阅读功夫、提升践悟能力、做好结合文章,要走进课堂受教、带着问题思考、围绕目标谋章,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和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并就下段工作提出“坚定理想信念、把稳思想之舵、整改突出问题、强化作风建设、履行职责使命”的工作要求。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后,第四党支部还开展了“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活动,廖可元围绕“党的二十大是如何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的生动党课。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刻洞察世界历史、正确分析国际形势,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8d13ee57624f4cb593be1a738a86f70b.JPG

会议现场

8ab28b006dad48358017e1948ee6cbb9.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7bff06723a7f4602bba3644dcd7ec86f.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e3b95672672e49378af8a49c9fc9d591.JPG

第一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dbe5d163fe904712acb1dce5c5680e03.jpg

第二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供稿:机关第四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