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扩大)学习暨机关“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

此次集体学习还邀请了部分干部家属参加。学习期间,大家一同观看了家风警示教育片,并签署了 “树清廉家风 建清廉家庭”倡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向全体机关干部家属发出倡议:修身立德,筑牢崇德向善之基;从严治家,弘扬清正廉洁之风;尚俭戒奢,力行勤俭节约之举。

就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尹正锡强调,要严格落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严格落实学习计划,切实强化学习效果,不断创新学习方法。要不断抓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四个机关”建设,巩固严的主基调,深入改进作风。要充分认识家庭助廉活动的目的意义;每位干部既要爱岗敬业、务实工作、奋勇争先,也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把家庭建设好,把家人呵护好。希望每位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人大工作、支持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主持活动。


22981d6efeb64902b2ec820821a43af7.jpg

活动现场

0011bc9f676f4cf08548ee2e84ac4eb8.jpg

尹正锡出席活动并讲话

5286f1f68b8c47b9ae041774ac636d9f.jpg

李绍霞主持活动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