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主持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传达学习了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市项目建设、“五好”园区创建、招商引资大会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八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尹正锡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严的主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扛牢责任,切实打造严的好作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全面落实严的总要求;机关干部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从自身做起,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和思想建设,严守纪律红线,筑牢廉洁底线。不断完善机关内部制度建设;加强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传统教育和家风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严规范廉洁行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清廉人大”机关建设,切实打造机关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张阳、廖可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列席学习。

a45638391266404ba975937006260408.jpg

尹正锡主持学习并讲话

822886ae70ed41eea658df567f0d3992.jpg

学习现场

d67067b37b154e759595c068212c90fe.jpg

学习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贺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