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市人大开展“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按照“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2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和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集体谈话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绍霞同志传达了“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有关工作提示,并对机关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余怀民在集体谈心谈话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把开展“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行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爱惜自己政治生命的角度重视此次整治工作,要从时间节点、整治对象、整治内容上来提高重要性认识,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二是要抓好落实。明确“五种歪风”整治重点,明确工作任务,严肃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自清自查。三是要以整促廉。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动“清廉人大”机关建设,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切实转变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8e67fb55a76f4e33b103f643aebf713e.jpg

d5a6179aa32941ef921c3e457da3d9f6.jpg




来源:市人大办

编辑:贺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