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廖可元到武陵区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到武陵区专题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廖可元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为题,从“人大制度的演变发展、实践运行中的错误争论、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践行和发展好全过程人民民主。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做好学习记录。

廖可元指出,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要创造性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要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陵区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及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ade5838c41e045948b0537d06075cad2.jpg

会议现场

59e59d1571bc47cabb166df9724d3305.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宣讲


来源: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