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建设>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赴花园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昌衡)按照市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要求,为确保各项主要帮扶政策全面落实。5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俊同志带队,组织机关干部赴鼎城区蔡家岗镇花园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花园村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怀民联系的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市人大机关结对帮扶的脱贫户(监测户)有11户。此次活动,采取“一对一”帮扶的方式进村入户走访,全面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产业发展和结对户今年预算收入的情况。对照“十个有无”、“十个能否”、“十个到位”的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确保结对户今年人均收入增长10%。同时,机关干部还为结对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

活动现场如下:

2847fabe0c484a44913942fe2b2d0465.jpg

5d48c85ea52e463aab413798c9c11b3a.jpg

21c71c3017024800b9ca8b5216e2c393.jpg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